松本·站不直·潤

枯木逢春 よろしく♪( ´▽`)

【翔润】我想你了(1end)

现实向 1200字  很短 很短 很短 可能……十分……OOC(土下座

那么正文——

 

 

     “我回来了。”

     “啊欢迎回来。”看到应该忙着拍电视剧的松本来到自己家,樱井有些吃惊地收起摊在茶几上正在阅读的报纸,“晚饭吃了?”

 

       说起来,由于拍剧、演唱会还有每周固定的团番,两人私下见面的机会少之又少。从剧组官推得知有一场戏从下午拍到凌晨,樱井深知恋人一工作起来就拼命一般的敬业精神,只好自己对着松本的黑眼圈默默心疼。

 

     “怎么今天想到来我这里?”

     “嗯……明天有个杂志取材,从你这边过去比较近。”

       出现了,傲娇大魔王!樱井心里暗暗偷笑。

     “那我明天送你去?”

     “哈?”松本瞪大了眼睛,一脸疑惑地看着樱井,浓密的睫毛也挡不住一双大眼的疲惫。他转头钻进了卧室,“马内甲会来接我的啦,跟他说过了我今天住你这儿。翔君明天是休日吧?好不容易睡个懒觉的。”从房间里探出脑袋,手里拿着樱井的家居服,“话说回来,为什么才几天不见,翔君又把房间弄得这么乱,衣服又乱扔?”

       嘛……樱井心虚地摸了摸鼻子,重新捧起刚才放下的报纸。

 

       松本进门随手扔在玄关的手机突然响起,樱井顺手捡了起来,看了一眼,“小润,有电话哦。”

     “旬?喝酒?现在?嘛……有空是有空……”只是本来想要陪恋人的来着……松本一只手接着电话,另一只手无意识地绞着衬衫的下摆,偷偷地抬眼看站在一边的樱井。嗯,看上去并没有生气的样子,safe。

    “没事,你去吧。”樱井了然地笑笑,“小润很忙的嘛,朋友也很重要,我都了解的。”

    “早点回来,”想起小栗和生田在夜会上向自己告状“润喝多了就不回家”,樱井加了一句,“我去接你。”

    “翔君最近变得越来越像大叔了……”松本坐在玄关一边系鞋带一边抱怨,“啊——真是的——大叔你的品味超级土——”对着把围巾披到自己身上的樱井一脸嫌弃,然而时尚番长却拒绝不了恋人的说教。“都已经是春天了啊,哪会冷……”

 

       送走了前去与友人喝酒的松本,樱井重新回到沙发上,拿出手机登上推特。对迷弟歌广场的热情见怪不怪(虽然全裸待机怎么看都有点在意),官推也是不遗余力地展示着每天的座长有多么可爱——这么说来,自己跟恋人的相处时间都比不上剧组的同事……樱井悻悻地放下手机,决定还是先整理一下卧室,免得又被处女座强迫症A型血的恋人唠叨,虽然絮絮叨叨帮自己叠衣服的样子也很可爱……

 

       玄关处又传来了钥匙开门的声音,“翔君——”

     “诶?这么快?忘带什么东西了吗?”

     “没有啦,跟旬他们打了声招呼就回来了,”松本摸了摸耳垂,樱井现在真是爱死恋人的这个新习惯了,“诶,不喝酒了吗?不陪朋友没关系吗?”樱井故意凑近松本。

     “明天还要早起呢,今天就不喝了……”松本推开樱井,快步走进房间,别扭的背影落在恋人眼中,同时也错过了樱井满眼的温柔。

 

     “所以说,今天到底为什么来我家?”

     “都说了因为离明天取材的地方近啦……”

     “嗯?”

     “……想你了。”

       我也想你了,很想很想。樱井把恋人拥到怀里,摸了摸他的脑袋。嘛,机智如樱井翔是不会错过恋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的耳朵的。

End




感谢看完的你(鞠躬)

消失了这么久一直没有产出还一直关注我的小天使们谢谢你们!!!

想写成熟的大人之间的恋爱然而还是失败(因为我自己就是个幼稚的傻白甜啊(无力)感觉并没有写出xgg和润润之间万分之一的成熟感……

梗源是润润在哪期娇兰上说过希望结婚对象是在自己接到朋友邀请喝酒的电话的时候对自己说“去吧”的人……

每天在家咸鱼的我欢迎小天使们的勾搭啊啊啊~有想看的梗也告诉我吧说不定我就写了呢!!!(x

评论(7)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