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站不直·潤

枯木逢春 よろしく♪( ´▽`)

【翔润】我是一棵松

旁友们我又来了!还是上次迷弟x爱豆的设定!(意外的这个设定挺多人喜欢ww好开心第一次写文就有好多小天使们的支持(=´∀`)
看了夜会的杂我决定再去天上飞几圈!!干了这杯sj糖来世还做翔润汪!!








我是一棵松


我是一棵松。
或许我是这个世界上被最多人羡慕的松树了,因为我住在松本润阳台上。
我爹是个晒娃狂魔,托他的福,我已经杂志&电视出道了。前两天园林局哪个领导还给他打电话感谢他拉动霓虹的盆栽业现在已经推出了mj同款的小松树。
哦对了他的推特头像还用的是我的照片呢。得意。

我爹是个爱豆。宇宙第一帅的那种。
不过他有个可萌的习惯,喜欢在家自言自语,给我浇水的时候也会跟我讲话。

“楼下那个便利店小哥人挺好的。”
“长得也有点帅。不过还是不能跟我比。”
“有时候傻乎乎的。”
“好像是我的饭诶。嘿嘿。”

朋友你已经三十代了好伐?你是初恋的小学生吗?我暗暗吐槽着。当然啦在他眼里只是他养的盆栽乘着夜风冲他摇摇树枝。
然后他就会特别温柔的摸摸我的脑袋。这时候我就会觉得我是这个世界上最最最幸福的松树啦!

然而我爹工作特忙,一个人(树)在家超空虚超寂寞的有没有?!
还是我爹懂我,说要给我找一棵最棒的樱。
哎哟我天,可把我给乐坏了。樱树诶朋友们,多么高端大气,好看。期待。

可是谁来告诉我现在这是什么情况?
樱树连个影子都没有,倒是一个名字里有樱的男人住进了我跟我爹的家。

hello?excuse me?!朋友你咋不按剧本走?!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

“找到了哦,最棒的樱。”有一天我爹给我浇水的时候笑眯眯地说。

哎哟我天,原来我爹拿的是月九剧本。这俩人谈起恋爱我真是没眼看。(´・_・`)
每天早上隔着阳台的落地窗我都能感受到自己被糊了一嘴的糖。虐死单身树了!我选择狗带!

从此之后我就再也见不到我爹夜里下了通告急匆匆跑回来给我浇水的样子了。因为樱井先生会早下班记得给我浇水。他的絮叨劲儿跟我爹如出一辙。

“嗨小松树,你很想找一棵樱花树来陪你对吧。”
叫这么亲热,我跟你不熟,哼抢走我爹的男人。冷漠.jpg

“可是…可是…松本桑有花粉症诶。”
“你肯定舍不得看他一到春天就流鼻水发烧要去医院打针对不对qwq 嗯我也舍不得。”
“所以你就勉为其难接受我做你的樱花树好不好。我会像松本桑一样喜欢你哒!我保证!”

哦。
我抖了抖树枝,又被虐了岂可修!


end



感谢小天使们看到最后!!!(鞠躬)
答应我不要嫌弃短小qwq







评论(48)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